最近弥新了

赛博案底有 并且一大堆,别管。
冷圈爱好者。什么都搞

【肖戴】公园里的告白part.3

#我写到哪了来着#
#感觉我的叶神ooc了#
#不想写....高二文科狗已卒#

话又说到了戴妍琦知道肖队跟叶神pk的事。

*兴欣训练室
“沐橙,你说谁会赢啊?”楚云秀磕着瓜子津津有道的看着面前两个PK的人。
“我觉得会是小戴,我跟叶修哥说好了,让他输给小戴。”苏沐橙悄咪咪的说,声音压到只有他们两个人听到。

戴妍琦一脸较真的看着眼前的电脑,手上操作不停。
肖时钦看着认真和叶修pk的女孩,心里柔软的一塌糊涂,当然,忽视之前戴妍琦说过的那些话的话。

几分钟前。
“叶神,我有个不情之请.....”
“嗯?小戴你说?”
“我...想跟你jjc一场.....”
“嗯....嗯??!”叶修很是诧异,这雷霆两个怎么了,先是小肖说要跟哥pk,后面小戴又想来和哥jjc?
“小戴?”肖时钦伸手推了推滑下来的眼镜。
戴妍琦继续挣扎了一下,最终点头,“对的...叶神...请务必答应我.....”如果我赢了,你就离我家队长远点,别整天有事没事的欺负他。
当然,这话戴妍琦是肯定不会说出口的。

于是乎,在沐橙的推波助澜之下,由叶肖pk:变成了叶戴pk,

***
大大的荣耀显示在了戴妍琦的电脑里,叶修伸了伸懒腰,一脸惋惜,“唉果真是老了,连小戴都打不过了。”

“.....”楚云秀无语的看着叶神装模作样。
“叶神还是很厉害的,不过叶神,我下次还可以来找你吗?”戴妍琦赢了叶神很是开心,尽管她知道这只是叶神放水了。
叶修想到之前沐橙说的话,眼睛抽了抽,在沐橙纯洁的眼神下只好点头。

“那我们先走了,叶神下次我再找你pk。”肖时钦再次推了推滑下来的眼镜,拉起戴妍琦的手就往外走。

叶修听完直觉头疼。
而兴欣众人目送两人离开。
兴欣众人把目光看向了叶修。
“看哥干嘛,哥说的不对吗?”叶修抽出根烟就点上火。

“叶修前辈是喜欢小戴吗?”乔一帆犹豫了一会,代替大家问出了这个问题。

苏沐橙把眼光投向叶修。
叶修一脸错愕。
乔一帆和兴欣众人一脸叶神你不用隐瞒了我们都知道了。

“老叶,没想到你喜欢这种女生啊!”方锐大大方点心一脸恍然大悟。
“.....”莫凡一脸难以形容。
“老叶,看来你比老夫还重口啊!”魏琛见叶修抽烟了,也心痒痒的点上了烟。
陈果怼了魏琛一肘子,“说谁重口味呢!有本事你也去找小姑娘去,别来烦老娘!”
“唉别别,老夫对你可是真心可鉴的!”魏琛挨了一怼也不恼,哎哟哎哟的在哪里叫疼。
“各位,跑楼了。”唐柔提醒了一句。
“对哦,叶修,快老实交代,你跟小戴到底是什么关系。”陈果一脸叶修你不说清楚你就别回楼上睡了。
兴欣众人一脸期待脸。

“想的都是什么呢,哥只喜欢沐橙.....哎哟开个玩笑。”叶修被苏沐橙的瓜子砸中。
叶修卒。

评论
热度(30)

© 云柏 | Powered by LOFTER